@所有房东:健康住房标准立法通过成为法律!

作者: Park   日期:2019-05-13 16: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政府的“健康住房标准”已经由内阁批准成为法律,将从今年7月1日起实施。

英文原文:Healthy Homes standards legislation signed off into law

866736750292800

ROSS GIBLIN/STUFF

今年2月,新西兰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长Phil Twyford在惠灵顿宣布了有关租房的新政,要求全国用于居住的出租房屋在2024年7月以前满足供暖、隔热、通风、湿度和排水等方面的最低标准。

这些标准现已纳入法规并经内阁批准成为法律。

私人房东只有两年多一点的时间来确保其出租的房产达到标准,有人说这可能意味着租户将支付更多租金。

周一(5月13日),副总理Winston Peters宣布现已签署确切的标准。 

要求所有出租房屋:

配备取暖设备,将主要生活区域加热到18摄氏度;

天花板和地板的隔热材料,要么符合2008年建筑规范(2008 Building Code)的隔热标准,要么(对于现有的天花板隔热材料)最小厚度为120毫米;

厨房和浴室需要有排气风扇或抽油烟机;

具有封闭的地板下层空间的房子,下面必须安装地面防潮层,以防止湿气进入室内;

有充分的排水系统,以防止水进入室内;

穿堂风使室内难以加热,必须加以隔断。

时间表: 

2021年7月1日 - 私人房东必须确保所出租的房产在任何新租约开始后的90天内符合健康住房标准,所有寄宿房屋必须符合健康住房标准。

2023年7月1日 - 所有公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住房和Community Housing Providers的注册房屋必须符合健康住房标准。

2024年7月1日 - 所有出租房屋必须符合健康住房标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