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百儿童蜗居汽车旅馆,Hawke's Bay求援中央政府

作者: Wilson   日期:2019-05-13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 Stuff消息 Wilson编译】租金的上涨以及住房市场中前所未见的短缺已经导致Hawke's Bay地区的数百名儿童被迫住进了汽车旅馆,Hawke's Bay地区的各个地方议会因此被督促采取行动来解决问题。

住房和城市发展部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有836人填写了东海岸的公屋申请表,其中622人来自Napier和Hastings。

原文:Neighbours at war over 134-year-old retaining wall

政府的目标是到2022年6月通过Housing NZ或社区住房供应商为该地区增加330套公共住房。

409311941195826

(Napier鸟瞰,DOUGAL TOWNSEND)

但Napier和Hastings市议会并不愿仅仅寄期望于这些计划中建造的住房,他们表示,如果不采取紧急行动解决住房危机,那么情况就会失控。

Hastings市长Sandra Hazlehurst说,该地区的住房缺口约为400套,有近1000人住在紧急住房中,有些人甚至已经住了长达两年。“这绝不是设立紧急住房制度的目的。”

674164307013283

(Hastings市长Sandra Hazlehurst,SUPPLIED)

随着租金的持续上涨,找到合适的住房变得“非常具有挑战性”。Hastings市议会打算在6月底向政府提交一份计划,要求中央政府的帮助来解决该地区的住房危机。

Hazlehurst表示,现在Hastings的人们正居住在汽车、拥挤的房屋和街道上。

一个问题是每年有4000名工人会随着季节性雇佣计划来到Hastings,而随着农业的持续发展,人数预计还会增加。

Hastings市议会目前正在考虑改变其地区计划,允许为季节性工人在工作场所提供更多住宿,并在果园和工业区建造更多房屋,Hazlehurst表示该计划可以释放出约300套房产用以出租。

“我没有一天不在思考如何解决住房危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

在Napier,市议员Maxine Boag将带头在7月份召开的新西兰地方议会会议中要求中央政府提供支持,以便各个地方议会能够为人们提供更多的公屋并补贴租金。

12646277994226

(Napier市议员Maxine Boag, EVA BRADLEY/STUFF)

Boag说,Napier市议会拥有376户公屋租客,其中304户为养老金领取者,72户为低收入家庭,平均年龄48岁。该地区还有440名儿童住在汽车旅馆中,还有数十名儿童无家可归。

“该地区对公屋的需求是巨大的,试想一下如果著名歌手Elton John来到新西兰会引发的那种效应是什么样的?所有的汽车旅馆都会被预定满!而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不安全和不健康的。”

她说,Housing NZ专注于大都市的政策对Napier 等小城市“造成了损害”。

一名Housing NZ的发言人表示,Housing NZ在Hastings有1184套公屋,在Napier有1491套。

去年,Hawke's Bay新建了49套公屋,其中43套位于Napier。发言人说,在未来四年内,Napier和Hastings将新建120至190套公屋。

目前Housing NZ正在Hastings的Campbell St, Cunningham Cres和Sussex St建造公屋。

Housing NZ 还在与Napier市议会合作,计划在Maraenui郊区开发住房。

为了解决该地区的“迫切需要”,在Maraenui的Geddis Ave将有10套可负担住房很快开始建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