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提议建基督城恐袭纪念馆 造价预计超1000万纽币

作者: Park   日期:2019-06-26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恐袭后,有人提议建造纪念馆,以纪念新西兰人是如何应对这次事件的。纪念馆的成本预计超过1000万纽币。

449332678475492

Photo credit: FIANZ

日前,新西兰伊斯兰协会联合会(FIANZ)公布了纪念馆的一个概念图。联合会的主席Mustafa Farouk博士告诉Newshub,还可能有一个单独的纪念馆来纪念遇难者,可能会写上遇难者的名字。

他称,联合会将与基督城市议会等有关方举行会议讨论此事,“不管人们的信仰如何,新西兰人可以走到一起,彼此相连接。”

据悉,概念图是由总部位于罗托鲁瓦的APA Architects and Project Management公司绘制的。

该公司在Facebook上表示,公司为设计提供了一些毛利文化的元素,对此很“自豪”。

基督城市长Lianne Dalziel告诉Stuff,市议会将与政府和穆斯林社区密切合作,虽然还没有看到纪念馆的计划,但对这一想法表示支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