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又有好去处:Newmarket大型新商场月底开业!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6 06: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奥克兰Newmarket的Westfield商场即将在本月底开业,首批40家店将向消费者敞开大门。

英文原文:Westfield Newmarket $790 million redevelopment to open August 29

807904160305974

SUPPLIED

在经过两年的建设后,奥克兰Newmarket的Westfield商场终于将在8月29日开业大吉。

这家Westfield可以称得上奥克兰的旗舰店,斥资7.9亿纽币,本月底将首开40家店铺,包括Farmers、Chemist Warehouse和澳大利亚家具零售商Coco Republic的第一家新西兰商店,以及Kathmandu、Rebel Sport和EB Games等。

未来几个月,几家澳大利亚零售商也将入驻商场,包括百货公司David Jones  和Archie Brothers Cirque Electriq。

Scentre Group首席运营官Greg Miles表示,屋顶用餐区、餐饮娱乐区、新鲜食品市场以及200多家商店也将在年底前开业。届时,Westfield将给新西兰人带来最佳的消费、餐饮和娱乐体验。

844422095876242

SUPPLIED

随着商场的开业,消费者将享受四天的庆祝活动、特别优惠和娱乐活动。

据悉,商场占地4.5公顷,两座三层建筑由天桥相连。

商场已宣布有两家超市入驻,分别为Countdown和太平。另外,商场有大约2700个停车位。

986251445330131

ABIGAIL DOUGHERT/STUFF

该商场被称为“生活中心”,灵感来自悉尼的Westfield Bondi Junction。 

Scentre Group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拥有41个Westfield商场,管理资产达542亿纽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