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个区的房子 过去10年升值超过100万纽币

作者: RyRy   日期:2020-01-13 08:39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就资产增值收益而言,新西兰有5个区过去10年增幅超过100万纽币。

CoreLogic最近发布一项数据,观察新西兰房产过去10年增值水平。

在2010-2019年期间,奥克兰的Point England在10年增幅榜上排名第一,升值158%。

在奥克兰之外,最大增幅来自于皇后镇的Kelvin Heights,升值比率121%。

而如果计算房屋估值具体增加的幅度,奥克兰的Herne Bay从2010年的118.1万增加到了2019年的258.7万,增幅140万纽币。

Remuera, St Mary's Bay以及Westmere和Ponsonby是其他几个10年增值超过100万的区。

843162405293137

过去10年里,销售价格最高的民用住宅为位于奥克兰Orakei的4 Huriaro Place,售价3850万纽币。

5755088862236

在奥克兰之外地区,售价最贵出现在皇后镇Frankton-Ladies Mile,价格1550万纽币。

不过,如果你在一些新西兰人口减少的地区有投资房,恐怕还不如存银行。

比如,在Grey District(位于南岛西海岸),当地有4个区过去10年的房产估价不升反降,其中最糟糕的是Cobden地区10年跌了9%或$15,050。

房产经济学家Kelvin Davidson说,那些在升值状况优秀的区有房子的人,到了老年退休后,可以轻松换套房子把现金提出来供退休之用。

“但如果在贬值区域有房,把通胀因素考虑进去后会更糟。”

“这种对比很强烈,有人的房子升值了100万,有的还贬值了。”

537933545184681

Kelvin Davidson说,看起来资产巨额收益的年代已经过去。他认为,今后10年再涨100万的可能并不太大。

这位专家还认为,接下来这个10年新西兰的地区房产(大城市之外)更有可能会跑赢大市。投资者也应更关注租金部分的流动收益,而非仅关注资产升值。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