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底 纽村最大家具城计划在奥克兰开张

作者: RyRy   日期:2020-01-09 09:00 阅读: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NZH消息】国际形势加剧动荡,但在纽村,2020年商业零售应该是个不错的年头。

下月底,纽村营业面积最大的家具城将在奥克兰开张——他们希望赶在竞争对手IKEA在新西兰开店之前,尽快占领市场。

913281839180647

Nido将包含家居用品和家具,

目前店面正在西区Henderson紧张施工,

预期2020年2月底开业。

总面积2.7万平方米,项目酝酿9年,投资6000万纽币,将雇佣超过200个员工,产品线将过万,独家代理品牌超过80个。这样的体量和规模都将是新西兰人以前没有见到过的。

857253475890689

46773737455077

Nido Living总经理Vinod Kumar证实,原本计划在2019年12月开业的Nido总店,因工期延后现在计划在2月底开门。

640587867465463

总经理Vinod Kumar在解释为何工期延后时称,一个是停车场的设计出现了一点问题,现已解决,另一个是建筑相当于八层楼高,建设中曾因风力过大导致施工暂时无法进行而致延误。

“屋顶工作的作业工作是在24m高的结构顶部,由于上个春季时经常出现强风,Nido零售店的建筑工作被迫放缓。”

建筑工作是从2018年10月开始的。商家称,Nido奥克兰店比3个橄榄球场更大。

185304482315952

Nido这位负责人Vinod Kumar是一个有名的新西兰本地零售商,具备全球经验,他曾拥有3家Mitre 10门店,还曾将Mitre 10 Mega的概念引入新西兰。

这一次,他表明要将新的零售方式带入新西兰。

Nido店内布置将体现一种家庭氛围,包含超过100个display room,这种销售氛围“将是新西兰以前没有过的”。

这家店还宣传为100%新西兰人拥有和运营——有点针对宜家的感觉。

Nido店的施工地点位于158 Central Park Drive。具体的开业日期,目前还没有官宣。尽管还没正式开门,一些商品目录已经开卖——店家在店址旁边开了一个临时展示厅,小范围的营业已经开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