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数据公开:新西兰房租涨幅超过通胀2%!

作者: Mike   日期:2020-03-12 17: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RNZ】根据新西兰商务,创新和就业部(MBIE)的数据,新西兰出租住房的房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昂贵,上个月全国平均租金达到每周480纽币。

80728999264449

这比去年同期多了20纽币,比前年多了40纽币。房租增长被归咎于市场上房源数量减少,以及房东将健康房屋标准的成本转嫁给了房客。房地产投资联合会表示,统计数字显示,过去一年里,全国平均租金上涨了3.9%,比新西兰的通货膨胀率高2%。

但尼丁房租上涨最明显,平均增长了13%;其次是北帕默斯顿,那里的平均房租上涨了近11%。

房地产投资联合会主席沙龙·卡威克(Sharon Cullwick)说,最近新西兰联合政府引入的“健康房屋标准”是部分原因。因为如果房东被迫升级房屋,那么一定是租客来负担这部分成本。

她说:“那些没有适当供暖设施的房子,必须安装相关设备。”一台套空调的安装成本至少1500至2000纽币,这对于租客意味着租金会增加,另一方面,实际上租客也无法负担得起使用这些供暖设施。

除此之外,卡威克认为,租金增长的根本原因是房源供应短缺所导致的。

Renters United组织(租房者联盟)的成员Robert Whitaker认为,政府需要认真对待住房危机,“实际上必须在市场的各个层面建造更多的住房”。

“此外,我们还需要采取一些措施来控制私人市场-因此,将租金涨幅与通胀联系在一起就是一个办法。”他认为惠灵顿现在面临的的一个问题是人们每年都要找房子,其中部分原因是学生的返校导致房租上涨。

“我们要分散租约到期的时间,我们要让租户能够选择何时搬离,而不是让这些一年期租约同时到期。”,“这只会造成市场的大规模动荡,让房东受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