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币汇率大涨!对人民币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6-03 19: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随着全球股市积极反弹,经济复苏前景曙光初现,纽币汇率持续上行。

821996793526711

Photo / 123RF

由于美国疫情尚未得到有效控制,加上持续的骚乱和社会动荡、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动用军队镇压示威者,大量的投资者抛售美元,推涨了包括纽币在内的其他主要货币。

截至6月3日下午5点,惠灵顿汇市纽币对美元汇率升至64.10美分,前一天同一时间一度涨至64.30美分。贸易加权指数从前一天的的70.12升至71.14。

“美元正遭受全面抛售。”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外汇销售主管Tim Kelleher称,澳元也明显走强。

鉴于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经济依赖出口,全球经济走向将对两国经济造成影响。澳元和纽币汇率上升不利于出口,或将加剧需求疲软。

澳洲方面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经济萎缩了0.3%。澳洲财长Josh Frydenberg称,二季度萎缩幅度将更大,意味着澳大利亚正经历大萧条。

新西兰方面,总理阿德恩称内阁正考虑将防控降至1级,意味着经济活力将一点点增强。如果一切顺利,新西兰有望下周三“降级”。

本周三,纽币对澳元汇率维持在92.44澳分。对人民币在4.5583左右,较之前有大幅上升,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两年掉期利率买入价从昨天的0.1725%升至0.2100%,而十年掉期利率从0.7325%升至0.7900%。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