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pac预测明年建筑业将会出现大规模失业

作者: Jacky   日期:2020-05-27 10:26 阅读:  来源:新西兰每日财经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综合每日财经】Westpac银行表示,虽然建筑工程正在恢复生机,但明年还是会出现建筑业低迷,大量失业的情况。高级经济学家Satish Ranchhod表示,与建筑业相关的工作多达25万,由于早期项目未能继续进行,多达20,000个工作岗位很可能处于危险之中。

203034410776566

来年,私人住宅和商业物业建筑将大量减少,从来带来大规模建筑业裁员。他预测,由于客户面临“失业,资产负债表紧张以及对经济大环境不佳”的困扰,住宅建筑工程将在来年比Covid之前的水平下降20%。


人口增长也将成为一个阻碍,尽管新西兰许多地区仍将在一段时间内因住房短缺而陷入困境。到2021年和2022年,由于租赁需求疲软和投资者的紧张情绪,商业建筑业预计将下降15%。 Westpac经济学家Satish Ranchhod说,许多建筑项目可能会失败,导致数千人失业


Ranchhod说,政府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的巨额支出不会抵消行业低迷的影响,预测政府投资的影响要到明年年底才能完全显现出来。


他说:“那是因为在Covid-19爆发之前已经计划了庞大的工作流,并且在封锁期间积压了很多工作。”“但是,在未来几个月内,进入市场或正在通过许可程序的新建筑项目数量将会减少。”“被取消的工程项目数量也可能比平时多。”


Westpac银行估计建筑业直接雇用了大约258,000人,而Ranchhod不幸地表示,裁员似乎才刚刚开始。“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失业,许多工人的工作时间减少。在建筑和专业服务等相关行业中也存在失业的风险。”

778002516050723

在2021年之后,他预计建筑业将逐步恢复,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基础设施和公共建筑的工程项目。基础设施工程需要更长的时间才会开始进行,“比近期预算中所包含的计划要长。即使释放了建筑部门其他部分的产能也是如此。”


在住宅建筑业方面,疲软的经济将导致新房销售停滞,开发商将不愿将新的住宅项目推向市场,直到情况有所改善。


Westpac银行预计今年房价将下跌7%,“对于开发商而言,这预示着利润率的压缩以及资本可能被滞留在未售出房屋中的信号”。


非上市商业地产基金PMG的首席执行官Scott McKenzie同意,一些拟建的办公楼和其他商业建筑将不会上市。“您需要市场信心才能交付这些项目,但是流动性-资金变得越来越难以获得,至少在短期到中期,这将减慢发展速度。”


Westpac的悲观评估和BNZ之前的评估一致。该行预测, 房价将在未来三年内将下跌多达12%。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