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意见的快来!FMA开放金融牌照管理办法公众咨询

作者: Mike   日期:2020-06-17 14:36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投资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辑部】作为新西兰新的金融建议制度的一部分,金融市场管理局(FMA)已就建议的金融建议提供者的牌照条件开展了公众咨询。

809665612258686

FMA正在考虑获得牌照的八个标准条件:记录保存,内部投诉流程,监管申报,外包,专业赔偿保险,业务连续性和技术系统,持续能力以及重大变更通知。

全牌照许可的过程将比过渡许可的过程更全面,FMA将考虑申请人和授权机构是否有能力有效执行财务咨询服务。

FMA还建议指定三种不同类别的财务咨询提供者许可证,以简化许可证申请和评估标准。这意味着申请者可以申请最适合其情况的许可证,无论他们是唯一的执业者,聘请多名顾问或授权机构,还是拥有指定代表的企业。

FMA总监John Botica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始此次咨询,因为这将使财务顾问进一步明确其在新制度下的义务。

“我们指定三类财务顾问牌照承认了行业中业务结构的多样性,并将允许顾问申请最适合他们的类别的牌照。”

Botica说,这三类牌照以及基于财务咨询服务提供商结构复杂性的量身定制的问题和评估,将确保申请流程很简单,特别是对于小型咨询企业。

咨询会开放至8月7日,新法规生效后,FMA将开始接受正式牌照申请,预计不会早于2021年3月。一旦知道了具体日期,FMA就会进行通报。

同时,FMA继续处理和授予过渡牌照申请,目前过渡许可证总数已超过800。他们估计包括5800名财务顾问,占新西兰授权和注册财务顾问总数的一半以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