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们松了口气:新西兰央行考虑延长房贷延期

作者: Mike   日期:2020-07-08 12:2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编译 援引NZHerald】此前,澳大利亚的银行昨天同意将其住房贷款递延计划在现有的六个月计划基础上再延长四个月。财政部长罗伯逊对《先驱报》提出的询问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新西兰央行正在考虑延长六个月住房贷款延期计划。

389372328260092

新西兰央行和新西兰银行家协会(New Zealand Bankers Association,NZBA)在三月份同意在新西兰为受新冠疫情打击的借款人提供为期六个月的抵押贷款递延计划。

NZBA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近60,000名借款人(59,885)同意推迟支付202亿纽币的房屋贷款,个人贷款,信用卡或透支债务的付款。

另有79,166个客户同意将贷款付款减少至仅利息,或减少房贷,个人贷款,信用卡或透支债务中的240亿债务的本金和/或利息还款。

财政部长格兰特·罗伯逊(Grant Robertson)在一份声明中说,新西兰央行已告知他,它仍在评估未来贷款延期计划的选择,并有望在下个月做出决定。

“新西兰央行告诉我,延期是正在考虑的选择之一,但不是唯一的选择。”

374536032269461

新西兰央行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它仍在评估新西兰对贷款延期计划的未来监管方式的选择,并希望在下个月做出决定。

“延期是正在考虑的选择之一,但不是唯一的选择。尽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贷款延期计划在很大程度上相似,但在有关违约和贷款重组的监管框架方面,两个司法管辖区之间存在一些差异。 ”

他说,这两个国家的延期计划的接受率也有所不同。“……因此,我们需要与新西兰的银行合作,为新西兰确定最佳路线。”

新西兰银行家协会首席执行官罗杰·博蒙特(Roger Beaumont)表示,按揭延期付款可以在不确定的时间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即时救济。“银行是负责任的贷方,建议客户仅在必要时才推迟偿还所有贷款。”

这项由政府批准的计划有时被称为“抵押贷款假期”,允许银行允许客户在长达6个月的时间内减少或暂停抵押贷款还款,而新西兰央行在评估银行偿付能力时,不会将这些贷款视为不良贷款。

尽管假期通常为六个月,但是这六个月的时间里银行仍然会累计贷款的利息,由于名字里有“假期”所经常会造成一些混淆。

专家建议人们除非真的需要,否则不要使用它们,因为利息会持续增加,并被加到贷款中,这意味着人们可能需要在假期结束后增加他们的抵押贷款还款,或者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偿还债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