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遭网络袭击之后 NZX首席信息官突然辞职了!

作者: Jacky   日期:2020-09-29 14:47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 Su编译】新西兰证券交易所(NZX)的首席信息官(CIO)已经辞职,并将于2020年底离开公司。

859267696969841

据了解,David Godfrey辞职之前,NZX曾遭遇了一系列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istributed-denial-of-service attacks,DDoS)。

这一攻击导致交易网站多次崩溃。据悉,此类攻击通过使用大量网络流量而让其网络达到饱和,最终破坏其服务。此前,NZX曾连续四天因被攻击出现交易暂停。

NZX首席执行官Mark Peterson表示,独立网络专家曾告知他,这些攻击“是新西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资源最丰富、最复杂的攻击之一”。

幕后的犯罪集团要求NZX用比特币支付赎金,政府通信安全局(GCSB)曾给予NZX相应的指导和帮助。

NZX在周二(9月29日)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在公司工作11年后,Godfrey即将辞职。目前尚不清楚他的辞职是否与DDoS攻击有关。

Peterson 说,Godfrey 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是NZX团队宝贵和忠实的成员。“我们非常感谢David为公司做出的贡献。他对公司以及整个资本市场中每个人的态度、承诺和支持都一如既往的出色。”

据悉,NZX目前正放眼国际寻找其继任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