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投资者请注意:IRD开始调查你们了!

作者: Jacky   日期:2020-09-29 15:01 阅读:  来源: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Jacky编译】近日,新西兰税务局(Inland Revenue Department,IRD)通过要求公司交出其客户详细信息,对加密货币投资者开展更多关注和调查。

473965029970681

IRD要求所有相关公司递交客户的个人详细信息以及其加密资产的类型和价值。

IRD在一份声明中说:“ IRD要求公司提供这些信息,是为了加深其对新西兰加密资产环境的了解,以便支付能找出最佳方法来帮助纳税人履行其所得税义务。”

Easy Crypto的首席执行官Janine Grainger表示,她对IRD的这一举措感到失望,但并不感到惊讶。

“我想(IRD)只是在扩大课税基础范围,而随着加密资产越来越普及,我们看到越来越多新西兰人正参与其中。”Grainger说,交出客户个人信息的要求“令人心碎(heartbreaking)”。

Grainger说:“隐私对我们来说确实很重要。而加密货币的宗旨之一是拥有自由、自治和隐私。”

“虽然许多人可能认为'我没什么可隐瞒的,但我在乎什么呢?'“Grainger直言,隐私的重点不是要帮助需要隐藏信息的人,而是确保我们拥有一个公平、开放和自由的社会。

Grainger说,其公司在发现并没有法律依据以拒绝IRD的要求后,Easy Crypto遵守IRD的规定并提供了相应信息。

IRD表示,目前仍处于调查初期,现在总结企业对此的反应还为时过早。IRD称,如果纳税人担心自己没有履行纳税义务,他们可以向税务局自愿披露。

据了解,在本月初,IRD发布了有关如何对加密资产征税的新指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