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三文鱼巨头盈利大涨60% CEO:感谢工资补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9-30 13: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三文鱼养殖商New Zealand King Salmon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截至6月份全年盈利1800万纽币,较前一年增加60%。公司承认工资补贴对盈利贡献巨大。

原文:NZ King Salmon records $18m profit, after receiving millions in wage subsidy

715960223066712

SCOTT HAMMOND/STUFF

据报道,这家公司为539名工人申请到370万纽币的工资补贴。公司首席执行官Grant Rosewarne和董事会主席John Ryder在年报联合声明中称,这笔补贴帮助公司保留了所有的员工。

财报显示,在第一次封城期间,NZ King Salmon的营收下降了50%。Rosewarne说,他“非常感谢”工资补贴,这笔补助在封城期间和之后保护了公司所有546个工作岗位。在4月份最差的一周,该公司收入下降了约60%,给现金流造成了“巨大的持续性的压力”。

对于未来,Rosewarne持悲观态度,而且公司的库存正持续增加。

“我们预计未来几个月将有大约2500万纽币的额外存货和库存,同时我们的销售还没有回到疫情之前的水平。”他说,“预计接下来的12到18个月将充满挑战性。”

虽然盈利大幅上升,但New Zealand King Salmon以“疫情带来不确定性”为由未支付股息。

去年,Rosewarne的年薪为512,219纽币,包括短期和长期激励措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