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新高!逾1万套联排屋、公寓和单元房获批

作者: Jacky   日期:2020-09-30 16:01 阅读:  来源:Stats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atsNZ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统计局(Stats NZ)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8月至2020年8月,新西兰共获批了10063套联排屋、公寓和单元房。

472349544569243

新西兰统计局代理建筑指标经理Dave Adair表示:“自1990年代初以来,到2020年8月,这是新西兰年度联排屋、公寓和单元房获批数量最高的一次,首次超过1万套。

”2020年8月,新建住房获批数量为3147。在季节性调整后,与2020年7月相比,该数据仅小幅增长了0.3%。季节性调整值会受到大型多单元项目出现时间的影响。”Adair说。

截至2020年8月,新西兰新房屋获批总数为37467。

254722304727879

Adair表示,今年3月至5月新西兰因疫情导致全国范围封锁,对市场造成重大影响。此后,住房市场发生了一些戏剧性的变化,也就是新建住房获批数量继续保持稳健。

“近几个月来,新建住房获批数量很高,这意味着新西兰未来将计划进行大量的住宅建设工作。”他说,大多数住宅建设工程通常在获批后的一两年内完成。

不过,建筑工程也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许多项目的竣工日期都大幅延迟。

据了解,获批(Consents)指的是有建设意图的工作,而建筑工程总价值(Value of building work put in place)反应的是已经完成的建筑工作。后者更好地反映了项目延误或取消的总体情况。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