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网红奶打包出售给投资基金 创始人离职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15 10: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最大的农田投资基金Southern Pastures日前以未公开的价格收购了新西兰网红牛奶品牌公司Lewis Road Creamery。

与此同时,Lewis Roa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Cullinane宣布,他将辞去公司职务。

他说:“最早我在厨房餐桌上想到这个主意,开始了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现在看到这个品牌成熟了,而且在如此正直和有品位的农民投资者手中很安全,这是一个了不起的结束。”他说。

127845582491262

自2017年以来,该基金逐步购买了该公司的股票,当时它购买了该公司的25%原始股以提供资金帮助该公司海外扩张。

Southern Pastures在怀卡托和坎特伯雷拥有并经营20个农场,其牛奶用于Lewis Road的黄油生产。

Southern Pastures和Lewis Road董事会成员Prem Maan的主席表示,该基金很高兴能收购该公司。

“Peter创造了一个了不起的品牌,我们为能够肩挑新西兰生产最好的优质乳制品感到自豪。”

Maan还证实,该基金已接管了新西兰草饲奶制品有限公司(NZ Grass Fed Milk Products LP)的全部所有权,这家公司以前是与Westland Milk Products合资的。

他说:“我们坚信,除了提供经济回报外,农业还可以成为实现环境公益的有力工具。

“我们对在新西兰生产碳中和型乳制品有长期的愿景,我们将Lewis Road Creamery视为从草到奶瓶之旅的一部分。”

Lewis Road Creamery于2012年成立。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