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要价达历史新高!该地连续几年涨幅达两位数

作者: Jacky   日期:2020-10-15 12:45 阅读:  来源: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Jacky编译】Trade Me最新公布的房地产价格指数显示,与去年9月相比,上个月新西兰房产的平均要价达到了创纪录的71.76万纽币。

Trade Me Property发言人Logan Mudge表示,利率、供应不足以及由于疫情导致大量新西兰人返国是房价上涨的主要原因。

436494431496313

7大区要价创下新记录

Trade Me统计的全国15个大区中,有7个大区房产平均要价创历史纪录。

“由于大量买家涌入市场,惠灵顿、奥克兰、Taranaki、Marlborough、Manawatu/Whanganui、Northland和丰盛湾的平均要价均在9月创下历史新高。”Mudge说。

对比去年同期,全国房产需求增长了20%,而供应却保持稳定。

“需求增长最大的地区是惠灵顿和奥克兰,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两个地区的挂牌量均增长了24%。怀卡托和Marlborough紧随其后,同比增长了23%。”Mudge说。

奥克兰年涨幅为两位数

“自2017年初以来,奥克兰大区的平均要价经历了两位数的年涨幅,创下新纪录,达972650纽币。与去年同期的882850纽币相比,其要价增加了10%,即9万纽币。”

Wellington city是该其所在大区最贵的地区,平均要价为818400纽币,同比增6%。

“除Gisborne外,新西兰每个大区的需求每年都在增长,其中9月的增幅最为显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