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ANZ年利润下降27%!原因并没有出人意料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29 13:30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由于受到疫情所带来的经济影响,ANZ在新西兰的年利润下降了27%。作为新西兰最大的银行,其承受了约4亿纽币的贷款损失。

852264074151369

ANZ周四表示,在截至9月底的一年中,其税后利润从上年同期的18.25亿纽币降至13.36亿纽币。

利润受影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客户难以准时付款,银行所提供的抵押贷款被延期且贷款价值有所减记。

“疫情给新西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包括ANZ新西兰在内的许多企业都面临风险,这在我们的业绩中也得到了体现。”ANZ新西兰首席执行官Antonia Watson说。

481870103404946

该银行的员工数量有所减少,在本财年结束时,其共有5761名全职员工,低于去年同期的5910名。

ANZ NZ没有向其澳大利亚母公司支付股息。

ANZ集团公布其年度利润下降40%,至35.77亿澳元(37.09纽币),由于受疫情影响,其资产价值减记了27.38亿澳元。

该集团将派发每股0.35澳元的末期股息,占其下半年税后利润的49%。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