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新西兰科技企业逆势突围!他们的关键词都是...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0-30 12:57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新西兰正出现一帮“最强大脑”,他们研究出了一些领先的科技,并借此比肩国际直面全球竞争对手。现在,他们的商业版图中加入了一项新元素——5G。

据统计,目前新西兰有四家公司已经获得了5G的早期使用权,以发展他们的业务。对一家虚拟现实(VR)游戏公司而言,在数十亿美元的电竞行业中,5G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

2248130440854

5G+虚拟现实=?

Paintball于60年代被发明,laser tag在80年代被发明,下一个热潮很可能是Oddball。

这是一款诞生于新西兰的增强现实(AR)游戏,其在美国各地广受欢迎,甚至吸引了洛杉矶“IT”人群的兴趣。

Beyond A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ssica Manins表示:“我们有一些很棒的使用者,例如Ice Cube,他非常热衷于这款游戏。

尽管疫情削弱了这款游戏在海外的推广速度,但使用者很快就可以在线与全球各地的用户“对战”。

944295475696665

上述游戏其背后的新西兰公司是拥有访问5G测试实验室权限的四家公司之一。

“我们将提供4K流媒体让用户可以实时观看游戏,他们还可以作为附加角色与游戏互动。” Manins解释说。

5G助力机器人企业抢占市场

Rocos是一家开发机器人软件的公司。其表示,5G接入的最大优势是能够帮助其抢占国际竞争对手。

925196354956069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David Inggs表示:“5G接入,让我们在全球同业中获得了竞争优势。”

其余接入5G的公司还包括研究开发用于远程眼部检查专业工具的公司,以及可以在孩子说话之前就检测出其视力问题的软件。

有评论指出,这种“Kiwi”式的创新可能会改变生活,甚至重新定义商界的游戏规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