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游客都进不来 奥克兰市中心房租多年来首次下跌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11 10: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由于学生和游客受到防疫边境限制进不来,需求减缓,奥克兰市中心的租金多年来首次出现了下降。

577092189513482

房地产中介企业Barfoot&Thompson发布的数据显示,奥克兰市中心的平均租金比2019年下降2.02%,一些租户每周能省下多达95纽币的租金。

一位专家说,由于全球疫情影响,非新西兰居民大量离开新西兰,导致空房增加,给租金价格带来更大压力。

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奥克兰市中心的平均周租金为516纽币,而去年同期的租金上涨了6.15%,为527纽币。

Barfoot&Thompson总裁Kiri Barfoot说,市中心的公寓通常都是投资者持有并出租给短期游客和学生,但因为疫情的影响,公寓求租需求发生了重大变化。

她说:“这些小型的且位置非常市中心的公寓放出来出租的越来越多,空置率高于往常,价格就出现了更大的压力。”

392306916120281

Barfoot说,奥克兰市中心公寓市场的投资者和租赁市场似乎出现了新的稳定局面。

她说:“与此同时,由更新,更大和更高规格的房子,还是需求不断,很多人对这样的房子有自住的需求,所以销售依然旺盛。”

“买家继续对此类住宅充满热情,认识到这些城市和城市边缘房屋的价值。”

Barfoot表示,买卖双方也有要注意奥克兰市中心的平均房价水平受许多变量的影响,因此不一定表示整个地产市场。

她说:“从技术上讲,这是过去几年奥克兰市中心地区平均租金首次超过一纽币左右的下降,但其实租金的下跌程度是相对较小的。”

与此同时,在整个奥克兰,平均每周租金上涨了1.73%。

北岸的租金上涨了0.77%,而Pakuranga,奥克兰东区,西区,以及Franklin的租金上涨了1.5%至1.8%。

Rodney和奥克兰南区的租金涨幅最高,分别为3.14%和3.4%。

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经济困难,政府在3月26日至9月25日之间冻结了六个月租金,不允许上涨。

613133633598065

Barfoot说,尽管通常的增长速度受到租金冻结的限制,但上季度签署的新住宅租赁协议还在推动奥克兰平均每周租金上涨。

她说:“尽管本季度的增幅远低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观察到的正常速度,但新租约中的价格增长仍在继续,因为新租约不受冻结政策影响。”

新租约的数量在2019年大幅增加,仅在9月份就增加了约150套房屋,或增加了近40%的房屋。

现在,新租约的平均价格比2019年高出约3%,平均租金达到每周601纽币。

“这与我们在奥克兰看到的增长速度保持一致,并表明了两点:这些新租金继续沿袭先前的趋势,但总体而言,房东并没有急于提高租金。”

Barfoot&Thompson在奥克兰管理着大约16,500家物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