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骚乱后第二天,新西兰股市继续上涨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08 16:1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尽管华盛顿特区陷入混乱,但新西兰股市仍在继续上涨。

186273922539054

今天的NZX50开盘后股价上涨不到0.5%,而昨天上涨了约1%。

华尔街则在今天上午收盘时创下历史新高。

乔·拜登被任命为总统后,在民主党控制的国会出台刺激计划的推动下,股市飙升。

尽管出现了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免职的呼吁,但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均创下新高。

华尔街将赌注押在更多的帮助经济度过由疫情引发的低迷时期的帮扶政策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