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4月,新西兰新车几乎没有销量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1 15: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统计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全年新西兰新车销量下降超过接近四分之一,其中4月份几乎无销量。

358867851101459

资料图片   Photo: 123RF

去年5月,汽车行业协会(MIA)估计全年新车销量将下滑三分之一,但实际情况稍好些。按照该协会说法,如果没有疫情,去年的新车销量甚至会好于往年。

MIA首席执行官David Crawford称,2020年轻型和重型汽车的总销量接近12万辆,与2019年相比下降了23%。去年4月一整月几乎无销量。

“我认为我们4月份的新车销量仅相当于正常水平的10%到12%,3月和5月的销量也有所下降。然后发生了我们没有完全预料到的事情,6月份强劲反弹,而7月份是反弹最强劲的月份之一。”Crawford说,新西兰人无法出国旅游,因此推高了新车、船只和露营车的销量。

新西兰销量最大的车型为福特Ranger。车型中,中小型SUV、四驱皮卡和中型轿车最受欢迎。

Crawford认为,新西兰的新车销量到2021年底才能基本恢复,“这是我们的期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