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苹果竟在新西兰赚了这么多!原因不难猜...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1-25 15:12 阅读:  来源: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Jacky编译】在疫情席卷全球的背景之下,零售业巨头苹果在新西兰的业务依然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345678474170092

年收入增幅为15%

苹果销售新西兰公司(Apple Sales NZ)由苹果澳大利亚分公司全资持有,而后者则被苹果美国母公司全资持有。截至2020年9月26日,新西兰公司的年收入从8.38亿纽币增至9.65亿纽币,增幅为15%。

苹果提交的文件细分了产品(9.41亿纽币)与服务(2410万纽币)的收入,但没有按类别列出具体的产品。

笔记本电脑销量飙升

数据显示,新西兰人在2020年期间在智能手机上的支出减少了很多,笔记本电脑的销量却在飙升,这样的趋势在全球都有所反馈,因为在家办公的人越来越多。

苹果定于周三发布其全球业绩,分析师预计其季度销售额将突破1000亿美元。

只有包括沃尔玛和埃克森美孚在内的少数公司报告了更高的季度收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