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未变的资源管理法终于改了!这三项新规你一定要知道!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0 11:36 阅读:  来源: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被坊间诟病的《资源管理法》(RMA)终于改了!最新消息显示,政府计划在本届议会任期内以三项新法律取代它,但整个过程将需要数年时间。

304202210546920

RMA由于其复杂性而被部分人“吐槽”,许多新开发的房屋因为法规的低效而被推迟。去年7月,一个独立的审查小组建议废除该法规,然后重新制定新法规。

新西兰环境部长David Parker周三证实,根据审查的建议,将引入三项新法律来代替RMA,这将使毛利裔有更多发言权,同时还将概述更清晰的区域规划。新法主要包括:

1、《自然和建筑环境法》(Natural and Built Environments Act,NBA)将规定土地使用和环境法规。这将是RMA的主要替代产品。

2、《战略规划法》(Strategic Planning Ac,SPA)将与其他与发展有关的法规结合在一起,并需要长期的区域规划策略。

3、《气候变化适应法案》(Climate Change Adaptation Act,CAA)将解决与迁移有关的复杂问题,比如因为气候风险而导致需要迁移的人。气候变化部长ames Shaw将推动这一进程。

Parker说:“人口密集区正努力跟上人口增长和对可负担住房的需求。我们看到水质正在恶化,生物多样性正在减少,我们迫切需要减少碳排放并适应气候变化。”

他说,新法律将改善自然环境,在环境限制内实现更多发展,并改善住房供应和负担能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