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涨!奥克兰平均房价超120万纽币!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09 14:45 阅读: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Quotable Value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1月底,奥克兰的平均房价已经超过了120万纽币。

QV总经理David Nagel表示,1月份的全国房屋价格暴涨持续,在过去三个月中,全国房屋平均价格上涨了5.16%。

241305806481603

平均房价超80万

新西兰的平均房价为815,898纽币,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96%。

来自基督城的可负担住房运动家Hugh Pavletich称,住房成本是全国性的“耻辱",特别是对于年轻夫妇而言。

Pavletich说:“这是对人权的严重侵犯。对于任何担任公职的人来说,这应该是显而易见的。”

QV数据显示,奥克兰的某些地区出现了巨幅的价格上涨,截至1月底的三个月内,北岸的平均价格上涨了6.15%,平均价格为138万纽币。

271277589463653

房产价格持续上涨

Nagel说,房产价格在持续上涨,而且不仅出现在奥克兰。

他说:“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主要城市中心继续显示出强劲的价值增长,陶朗加和北帕分别以10.46%和9.19%的增长领先全国。”

Nagel说,这主要是由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争夺非常有限的入门级住房存量的竞争所致。

市场会“降温”?

房价已成为一个主要的政治问题。Pavletich表示,新西兰的住房已经严重到无法负担,而2021年可能是该市场的紧缩时期。

Nagel也希望市场会“降温”,因为更多的首次购房者正面临着购房困难,而投资者则很难获得银行贷款。

他说:“但是,由于对新西兰住房需求的长期预测看似乐观,因此很难在短期内看到市场出现转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