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首席科学家主张 新西兰应成为全球硅谷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31 12: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首席科学家Dennis Bushnell称,新西兰应该成为世界上的下一个硅谷,吸引最有才华的人前来,让新西兰经济脱离工业时代。

886710840434848

新西兰依然处于工业时代

Bushnell在McGuinness研究所组织的演讲中,发表上述言论。他认为,新西兰经济很大程度上依然处于工业时代,且仍然在探索水产养殖、海鲜、动物、采矿、天然气和林业等。

Bushnell说,新西兰是一个绝妙的居住地,他指出全世界的人都想移民到这里。他建议利用美好生活作为“卖点”来赚钱。

他说:“新兴行业将超越IT时代,进入虚拟时代。(新西兰)应成为全球硅谷,最终成为人们的首选居住和经营场所。”

数据显示,全球143位科技亿万富翁中,约有一半生活在硅谷。

811785428618974

出口思想和创新

“创造未来的人们可以通过发明事物来创造财富,他们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生活、互动和工作,新西兰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他说。

他说,新西兰应该引进这些高有创造力、有才能的人才,并出口思想和创新。

他说,这将激发新西兰对高质量服务的需求,改善知识氛围,并为制造商提供新行业、新思想和新发明的机会。

他说:“这是一种将您带出工业时代、带入虚拟时代,完全绕开IT时代的方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