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屋多还是少政客吵架忙 住户只想温暖过冬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4-15 10: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媒体今天透露,自2018年7月以来,政府已经出售或拆除了近2000栋政府公屋。

住房部长Megan Woods继续在宣传公屋的建设,但由KāingaOra(新西兰房屋局)管理的公屋数量实际上却在下降。

338266106249294

当奥克兰老奶奶Helen Brown的女儿搬进她在新西兰的公屋时,她震惊地发现房屋已经被小动物们占领。

“我们第一周来的时候,跳蚤直接跳到我腿上。跳蚤到处都是,咬着孩子们。但那仅仅是开始,房子老旧又冷。”

Helen Brown告诉媒体:“在冬天,[我的孙子们]就只能来到我家(避寒)。” “如果我的女儿不来,孩子们会自己来我家。”

这个家庭需要一个新的公屋来住。

Megan Woods对meticulous说:“我们很负责的,所以其中一些公屋将被拆掉,为新建筑腾地方。”

政府一直在说他们的公屋建设计划很成功,但却没说过他们到底卖掉了或者拆掉了多少公屋。

媒体报道,自2018年7月以来,新西兰一共建造了3840处新公屋。政府还购买和租赁了一些现有房屋。但在同一时期,KāingaOra大概对1900处房产进行了出售,拆除或者停止租约。

Megan Woods解释说:“这样做是为了使我们能够在对的地方找到对的住所。”

国家党住房事务发言人Nicola Willis对此持不同看法。

Nicola Willis说:“目前的事实是,他们每建造2座房屋,就要拆除1座。” “我希望建房速度大大加快。”

总体而言,公共住房的数量在增加,但其中包括社区住房提供商提供的数量,例如Sallies或City Mission等也可以帮助安置人们的地方。

去年最后三个月,Kainga Ora政府公屋的数量实际上从64,000减少至63,629,比9月份减少379处。

Nicola Willis博士说,这个实际上是因为政府把位于Porirua的公屋拿出来给Ngati Toa进行管理,这是基于怀唐伊条约的一部分安排。

这些房屋仍归Kainga Ora所有,但由毛利部落iwi管理。

“我不认为公屋数量在减少的观点。我认为我们看到的是房屋数量的绝对增长。”

Willis说,公屋数量的减少“应该让公众感到震惊”。

Willis说:“这是一个对住房作出巨大承诺但未能兑现的政府。”

当政客吵架时,Helen Brown只是想为她孙子孙女们提供一栋温暖的房子。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