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分出炉:最高两地都在南岛 最差竟在北岛这里......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4-13 12:2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4月13日周二发布的最新Centrix信用指标展望数据显示,全国平均信用评分为649分,高于疫情前水平。

139820742254130

经济学家Cameron Bagrie表示,新西兰目前失业率为4.9%,仍有20万人享受求职者福利。

“充分就业并不被定义为每个人都有工作,而是被定义为在不使劳动力市场过热、不产生通货膨胀的情况下,我们可以获得的最大就业水平。”

除此之外,工资开始上涨,但需求也推动物价的上涨,最终导致通货膨胀。

Centrix的报告说,新西兰人的信用评分不断提高,表明人们希望利用可用于投资或支出的廉价资金,而且由于利率较低,他们对工作安全的担忧也减少了。

董事总经理Keith McLaughlin表示:“由于信贷需求是经济信心的主要指标,未来几周我们将密切关注债务压力是否增加和违约频率的变化。”

去年四月,信用评分暴跌至约585。

目前,信用评分在Marlborough和Nelson最高(分别为690和685),在Gisborne最低(609)。

961785095554727

整个南岛的分数处于650-690分区间,奥克兰(646)、Northland(641)和惠灵顿(667)的得分都很高,在Centrix的地图上为绿色。而北岛中部地区,包括Coromandel、怀卡托,丰盛湾、霍克斯湾和Taranaki在地图上的颜色都为橙色,表示分数中等,介于627和639之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