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家银行巨头开始退钱!看看你收到邮件了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03 14:3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最新消息显示,ASB银行已开始向在2015年6月至2019年7月之间向银行申请贷款的借款人支付赔偿。

985229142472188

最多退135刀

据悉,该银行已向部分客户发送名为“有关您的帐户付款的重要消息”的电子邮件,具体涉及的退款额为68纽币或135纽币。

在此之前,ASB与商务委员会达成了一项协议。

该银行在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说:“应付金额是与商务委员会协商后制定的,在2015年6月6日之前提取相关贷款的人将获得68纽币退费。在该日期或之后提取相关贷款的人将获得135纽币退费。

ASB告诉客户,之所以退款,是因为该银行并未向客户告知后者要求变更贷款后的具体费用征收事宜。

该银行表示,其已经更新了系统,以确保借款人每次要求对任何贷款进行更改时,都会收到有关更改细节的书面确认。

媒体已联系ASB发表评论。

四大银行均曾退款

529112076480967

自2018年以来,银行一直受到监管机构更严格的审查。

调查显示,银行向客户退款的速度非常慢。金融市场管理局(FMA)于2018年11月发布报告称,最近有超过50个银行巨头造成的疏漏,使其客户数千万纽币资金受到影响。

据了解,2018年,BNZ向10,000多名客户退还了380万纽币。

同样在2018年,ANZ银行向房屋贷款客户退回了1000万纽币,去年又退回了2,940万纽币。

2019年,Westpac同意向93,000名被多收700万纽币的客户退还费用。

商务委员会说,去年Kiwibank也同意向逾4.8万名借款人退回共计520万纽币的费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