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澳洲人最喜欢新西兰进口商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5-11 12: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一项最新的调查显示,在所有的进口商品中,澳洲消费者对产自新西兰的商品最为信赖,选购倾向度最高。

416028411223196

Photo: 123rf

根据罗伊·摩根研究所(Roy Morgan)的一项调查,在疫情期间,绝大多数澳大利亚人表示更可能购买本地出产的商品,占比达到93%,高于2019年的87%。

罗伊·摩根研究所首席执行官Michele Levine表示,封闭边界以及旅行限制有助于增加澳洲居民对本土商品的支持,代价是对海外商品的购买意愿下降。

澳洲人对进口商品的青睐度,新西兰商品领先其他国家,占据明显的优势。有56%的澳洲受访者称倾向于选购新西兰商品,虽然较2019年下降了4个百分点。接下来分别是英国商品(51%)、美国商品(47%)和日本商品(46%)。

跌幅最大的是来自中国的商品,只有21%的受访者倾向选购,较2019年下降9个百分点。

Levine认为,澳洲消费者的购买偏好发生改变、对中国商品的倾向度下降“并不奇怪”。

“过去一年,澳大利亚与中国关系恶化,尽管事实表明,澳大利亚对中国进出口占比均超过30%。”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