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资增至1.4亿纽币!惠灵顿地标建筑延期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0 10: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最新消息显示,Argosy Property在惠灵顿新建的六星级绿色办公大楼,成本增加了3000万纽币,现在总共预算是1.4亿纽币。

538529790100037

上述数据,该公司发布的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年度业绩显示,建筑这栋大楼需要额外成本。

六星级的Green Star Built评级被认为是世界领先的。

Argosy首席执行官Peter Mence说,这栋建筑位于Willis Street 8-14号,该项目利润约为1000万纽币,不及最初的预期。

这栋建筑近13,000平方米,是Argosy的最大发展项目。它的预计完成日期是明年2月,比最初规定的2021年4月晚了将近一年。

900575859334693

两年前,Argosy宣布开发该地标建筑,并表示其成本为6400万纽币,不包括土地价值,竣工后该建筑物的价值预计为9400万纽币。

Mence说,重建总成本已增至1.401亿纽币,该数字包括土地价值在内。

额外成本是由于租户对建筑的需求增加、设计变更、用途更改以及疫情封锁导致延迟等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