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项影响华人的法案通过三读!投资人必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0 11: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援引Beehive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Beehive消息,Jacky Su编译】今天国会通过《海外投资修正案(第三号)》三读,其将保护新西兰最具战略意义的资产,使其不向有悖于国家利益的海外买家出售。

864678341466337

摄影:天维网记者 Jacky Su

财政部副部长David Parker表示,《海外投资修正案(第三号)》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政府对海外投资规则进行大规模改革的最后一步。

David Parker表示:“在保护(新西兰)战略资产的同时,还能够确保我们不会对支持经济复苏的低风险投资施加不必要的障碍。”

“《海外投资修正案(第三号)》通过可以让(新西兰)更具生产性、可持续性和包容性,也让(新西兰)成为更吸引外国投资的目的地。”

“它建立在去年5月通过的《紧急措施法》的基础上,在促进投资和风险管理之间取得适当平衡。”

该法案为获得耕地设定了高门槛,因为其在经济和文化方面至关重要。其还提出了其他改进措施,以削减不必要的繁文缛节,例如取消了对规模小且低风险的变更审批要求。

这意味着,部分投资者能够以较低的合规成本,更快地完成某些交易。

David Parker说:“该法案以及其他规定,如禁止海外购房者购置房产,将使我们有能力充分应对未来的经济挑战。”

您可以访问国会网站检索更多信息:https://www.parliament.nz/en/pb/bills-and-laws/bills-proposed-laws/document/BILL_97807/tab/report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