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真的要来了!已经开始招人,地址就在…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5-25 10: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 Su编译】风靡全球的大型零售商店Costco(好市多)明年年初就要开业。在开业之前,其招聘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据悉,Costco已开启其新西兰网站,其招聘页面已经开始启用。

一位女发言人说,Costco首先开始寻找的,是具有零售管理经验的雇员,招聘的职位包括会员营销经理和总经理助理。

985474204041004

她说,截至商店开业时,Costco将雇用约350名员工。

2019年,这一零售商巨头宣布将来到新西兰,计划斥资1亿多纽币在Westgate建造三层的商店,毗邻购物中心。

Costco有望提供美国连锁店的完整服务模式。其售卖的商品涵盖从杂货和家庭用品的方方面面。此外,Costco加油站、轮胎中心、美食广场,甚至验光师和助听器服务也会容纳在商店之中。未来,Costco还可能开设药房。

自2009年以来,Costco在澳大利亚已经开设了12家门店,其出售的商品从新鲜食品、杂货到钻石,甚至是棺材都应有尽有。

Costcos通常库存有3500个品牌的商品,但是其尚未提供相关新西兰品牌商品的任何详细信息。

906402594630185

在澳大利亚,Costcos的价格比其他零售商便宜约25%至30%,新西兰的价格预计也是如此。

Costco澳新董事总经理Patrick Noone表示,该公司还希望在惠灵顿和南岛开设门店。

Costco在奥克兰的门店地址是:2 Gunton Drive, Westgate。

824435299786913

公开资料显示,Costco在全球803家商店中,拥有超过1亿的会员。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