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开放边境 这个直飞航班将于明年1月开通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5-24 11: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从基督城到洛杉矶的直航航班计划于明年开通。

830158559826604

如果开放国际边境,美国航空公司正准备从1月开始执飞这个航班。

基督城机场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从南岛到美国……如果开放国际边界,美国航空公司将从2021年一月开始在基督城和洛杉矶国际机场之间进行直航。我们迫不及待地欢迎他们加入基督城机场,”其Facebook页面上发了帖子。

旅客现在已经可以在美国航空网站上购买这个航班的机票。

大多数航班的往返票价在2000纽币至2500纽币之间。

美国航空于2019年9月宣布,它将启动从基督城到洛杉矶,以及从奥克兰到达拉斯沃思堡的直航。

他们原定于去年10月开通的,但由于疫情,该计划被搁置了。

在宣布消息时,该航空公司表示,新航线是与澳航联营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