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不会开电脑用鼠标 制造业很头大!

作者: Jacky Su 苏梓威   日期:2021-06-25 11: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苏梓威编译】Solo Plastics的CEO Alan Sutcliffe最近对工人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却出现了一项令人大跌眼镜的“意外”:在 70 个受访者中,只有不到 5 人能够懂得如何完成在线调查。

527504146800921

Solo Plastics是一家制造公司,位于奥克兰East Tamaki。Alan Sutcliffe是公司的新任首席执行官,他发现,许多人不知道如何打开电脑或使用鼠标,或者没有信心去做这件事情。

此外,很少员工家里配有电脑或智能手机。

Sutcliffe一直打算推出一些自动化流程,以实现生产过程的现代化,这意味着员工将不得不开始频繁使用计算机。

Solo Plastics 是一家为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设计、制造和安装管道和配件的公司,其服务范畴包括水、废水和电气行业等。

公司的许多工作人员来自太平洋岛屿,如萨摩亚、汤加和斐济等地,而其他人则来自印度和俄罗斯等国家。

许多员工年纪较大,且已经在公司工作了数年。

Sutcliffe说,他意识到需要对员工进行数字培训,但他不希望人们对上课或是否必须参加考试等问题感到焦虑。

他向行业培训组织 Competenz求助,该组织与 Upskills 和 Jupiter Training 两家培训提供商合作,围绕 Sutcliffe 想要安装的软件以及在工厂的日常工作流程,为 Solo Plastics 的工人设计数字技能、语言和沟通等方面的培训计划。

对公司来说,培训的成本并不高。

一些工人从未使用过平板电脑,有的人更是第一次使用电子邮件。 

Competenz 劳动力发展业务合作伙伴 Debs Wand 表示,培训计划没有标准,一般是采取量身定制的方式。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