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一百万纽币?在奥克兰买房会很难!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6-26 15: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Oneroo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oneroof消息,Jacky Su编译】在房源数量较低和低利率的背景之下,奥克兰的房价不断飙升。

356263248773903

房屋售价在 100 万纽币或以上的社区数量,今年已飙升至 59 个。

OneRoof 分析的销售数据显示,奥克兰近四分之一社区的入门级价格发生了重大变化。

在截至 2020 年底的六个月里,只有 18 个奥克兰社区的销售价格不低于 100 万纽币。

对惠灵顿已成交销售的分析显示,今年有六个社区的房产售价至少为 100 万纽币,高于前六个月的四个。而在基督城,只有三个社区今年的每栋房屋都以 100 万纽币或以上的价格转手。

分析还显示,负担得起的社区数量紧缩。新西兰只有 16 个社区今年的房产售价低于 50 万纽币,较前六个月降了约 50%。

OneRoof 编辑 Owen Vaughan 说:“这些数据进一步说明,首次购房者上车越来越难。”

在奥克兰,大部分销售额低于 100 万纽币的社区位于城市边缘,主要是Lifestyle区,如 Coatesville 和北部的 Matakana。

971521259219427

OneRoof 数据合作伙伴 Valocity 的估值主管James Wilson表示,100万纽币以上售价的社区大幅增加和50万纽币售价以下社区的显着减少,清楚而彻底地显示了全国住房存量的整体价值情况,以及接下来会出现的负担能力阶梯变化。

今年,奥克兰最便宜的房产交易价格,出现在位于 Glen Eden 的 Westward Ho Road 的一个小型单卧室公寓。它的售价仅为 40,000 纽币,由于建筑物需要维修,因此价格非常低。

研究还表明,在奥克兰的一些高价值社区,仍然有可能买到便宜的房子,公寓便是选择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