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局豁免14名富裕投资者入境:吸引外资需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7-04 13: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根据官方披露的数据,自5月份两项入境豁免政策生效以来,新西兰移民局已经豁免了14名富有的投资者的入境限制。

商业、创新和就业部预计,明年将有220名外国富人抵达,带来数亿纽币的直接投资和新技术,并创造新的就业机会。

移民局表示,虽然已经允许14名富有的投资者入境,但截至目前只有一人抵达。这并不意外,因为这项豁免政策刚推出一个月。

据悉,这14个签证中,有4个是根据移民局的“创新伙伴”(Innovative Partnerships)项目签发,10个根据“新西兰贸易和企业投资吸引项目”(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s Investment Attractions)签发。

根据这两个签证项目,相关部门的官员可以确定并邀请外国公司的关键人物访问新西兰,吸引外国高质量投资,并引入新的专业技术知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