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了12次,这位新西兰老师终于买到了房!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14 11:5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y Su编译】Dan Stephens是一位新西兰的老师,在第 12 次尝试中,他终于购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屋。

30525376287182

他购置房产的地方,叫马尔堡。该地区的房价达到了 705,000 纽币的新纪录中位数价格。

他说,在16个月的房产购置找寻和11份Offer被拒之后,他开始感到沮丧。

幸运的是,他的Offer在 5 月最终被 Blenheim 的一栋两居室房子接受了。

746374675836972

“我很盲目地进入了房市。我真的不知道市场的来龙去脉。我只是想上车。”Dan Stephens说, 其参加的“Open Home”可以用疯狂来形容。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 Jen Baird 表示,马尔堡6月房价中位数比去年同期的 452,000 纽币上涨了 56%之多。

马尔堡历年来都在遭受待售房屋短缺的困扰,包括外地买家在内的房屋需求持续不断,让“Open Home”异常繁忙,这也推高了销售价格。

871878653289192

在Rose Manor、Boulevard Park on Taylor 和 Wai-Iti 等地区,新地块仍在上市,不过部分开发商正质疑马尔堡区议会在土地供给方面的问题。

根据新西兰房地产协会周二公布的数据,上个月,马尔堡售出 82 套房屋,低于去年同月的 87 套。

Dan Stephens说,去年年初,当他开始在Blenheim看房时,他就已经接受了自己对房子不要太挑剔的事实。

“那个时候市场已经很疯狂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