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新西兰房价 前总理开了个玩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7-16 16: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y Su编译】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爵士在一场慈善谈话会上,就新西兰飞涨的房价发表了颇具意味的见解。

995675600910197

约翰·基出席慈善谈话会的主要目的,是为儿童癌症筹集善款。

他开玩笑说,如果他们为儿童癌症基金会筹集了 10 万纽币,主持人就可以剃光头。

“我们的筹款可能就像房价一样。房价涨的很猛,似乎也很简单。”

约翰·基的讽刺是在房价出现创纪录增长之后:新西兰6 月的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 28.7%。

新西兰房地产协会 (REINZ) 周二发布的 6 月份房地产报告的数据还显示,全国平均售价达到 82 万纽币。与上个月相比,全国中位数价格上涨了 0.3%。

尽管政府在 3 月份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以抑制过热市场,但房地产价格仍保持了稳定增长。

这些变化包括取消投资房产的利息扣除,这一举措使得拥有多套房屋的利润显着降低。

但到目前为止,房市的变化甚微,有五个大区在 6 月都创下了新的价格记录。这些大区是奥克兰(同比增长 25%)、怀卡托(增长 19.7%)、Taranaki (增长 41.5%)、马尔堡(增长 56%)、南地(增长 23.2%)和Manawatu/Whanganui(增长 35.6%)。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