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如何分裂新西兰?这几个关键点告诉你答案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7 10: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Justin Giovannetti在The Bulletin中,用几个关键点,对新西兰的住房危机,以新的方式进行总结。

31767032004497

首当其冲的灵魂拷问,是你买得起自己的房子吗?

根据新西兰消费者协会的最新研究,五分之三的业主表示其无法以目前的价格购买房屋。这一发现,也显示了两年房价快速上涨所造成的影响。

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房价显然是压在新西兰的一个问题,因为该非营利组织发现,住房是新西兰人的首要问题,甚至超过了 Covid-19,以及电力和食品价格。

该研究是在当前封锁之前进行的,但值得重申的是,与致命的全球大流行相比,房价更为重要。

房子,让新西兰一分为二。

如果您拥有自己的房屋,那么请仔细计算一下,看看您是否属于如今无法偿还房屋的 60%贷款的人。如果存款无法得到有效管理,那么每月抵押贷款将比您目前支付的多数千纽币。

新西兰消费者协会的活动负责人 Gemma Rasmussen 说:“我们现在在这个国家有这样的人:拥有房产的人和其他所有人。它在新西兰内部形成了一个纯粹基于房产的分隔线。”她说。

接下来,是门槛。新西兰消费者协会的数据显示了看待问题的不同方式。这也强化了这样一种论点:在那些还没有踏上房产阶梯的人中,如果没有父母的大力帮助或没有两份高薪工作,很少有人能够跨入有产阶级的门槛。

Rasmussen说,这不是责怪现有房主,而是需要进行全国性的讨论。

 “关于房屋所有权的论述一直围绕着资本收益和投资,而不是房子作为家这样的论述。”她说,房主现在预计价格每隔几年就会翻一番,而且这些巨大的收益会继续出现。

这样的分裂,并不喜闻乐见。今年早些时候,总理被问及她是否对新西兰因房产而分裂的情况感到满意,她给出了否定答案。

Jacinda Ardern在2月对记者说:“没有人愿意住在这样一个国家,在这种国家里,你搬进自己家的唯一途径,就是父母能帮助你。”

房屋所有权出现下降。据新西兰消费者协会称,房屋所有权现在处于 70 年来的最低点,而且还在下降。这个国家最有能力买得起房产的人,可能是需要付出最多代价的人,也就是年龄在 18 到 29 岁之间的人。

如果这令人困惑,那请记住,它只包括已经拥有房屋的 20 多岁的人,这是可能是一个小团体。那些不能拥有房产的年轻人很可能仍然住在公寓里,几乎一半的人将收入的 30% 以上用于租金。

还有一些数据。现在的平均房价是平均工资的 12 倍多,约为 94 万纽币。这在一年内增加了 20万纽币。

在那些没有房子的人中,42% 的人告诉新西兰消费者协会,他们已经完全被市场拒之门外。另有 20% 的人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为首付存钱,但由于房价仍在以平均年薪增长的 10 倍速度攀升,他们将无法赶上这趟列车。

住房危机。虽然 AM Show 的Mark Richardson表示目前没有住房危机,只有买不起房子的年轻人,但数据似乎表明并非如此。

在新西兰消费者协会的调查中,82% 的人认为房地产市场要么过度膨胀,要么失控。

住房危机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事情,也远远超过今天的时事通讯所能讨论的范围。虽然房价上涨已对贫困率产生了影响,但未来几年,新西兰人可能会感受到更持久的变化。

它如何影响国家的未来?这个问题对新西兰来说并不新鲜,但自 2020 年初以来,这个问题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澳大利亚、北美或欧洲,医生或护士的薪水会更高,他们可以买到更便宜、质量可能更好的房子。与此同时,新西兰需要更多技术工人,并且正在寄希望于从海外获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