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就业促增长!政府投资243亿搞基建 30%用在奥克兰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9-07 14: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政府计划到 2024 年在交通领域投资 243 亿纽币,这个创纪录的投资额几乎是过去三年的两倍,其中 30% 将用于奥克兰。

尽管交通部长Michael Wood上个月告诉国会的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疫情将对交通资金产生重大影响,但政府还是决定投资巨款在交通领域。

2021-24 国家陆路交通计划 (NLTP) 于周二发布,其中概述了新西兰交通部在未来三年内要进行的投资计划。

977228592671648

这 243 亿纽币包括来自 NLTF 的 156 亿纽币和来自地方政府的 46 亿纽币。政府还将投资 380 万纽币的额外资金,让 NLTP 实施特定的项目计划。

Wood上个月承认,靠征收汽油税和道路使用费筹集资金的为期三年的交通投资计划 NLTP 面临财务压力。

交通部首席执行官 Nicole Rosie 向交通和基础设施委员会透露,由于封城,该机构每周损失 4000 万纽币。

但政府雄心勃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公共交通上增加近 40% 的支出,投资近 60 亿纽币,其中包括步行和骑自行车。

Wood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说,NLTP 将通过支持全国数千个工作岗位来推动经济从疫情中复苏。

政府交通投资领域:

70 亿纽币用于地方道路和州际公路的维护

60 亿纽币用于公共交通、步行和骑自行车

39 亿纽币用于道路改善和复原力

20亿纽币用于促进道路维护和公共交通

29 亿纽币用于零道路安全计划

13亿纽币用于实施新西兰铁路计划

3000 万纽币用于支持沿海航运

支出的地区分布:

Northland 7.51 亿纽币

奥克兰 73 亿纽币

15 亿纽币用于怀卡托

塔拉纳基 4.47 亿纽币

丰盛湾 14 亿纽币

2.09 亿纽币用于 Gisborne/Tairāwhiti

3.76 亿纽币用于霍克斯湾

13 亿纽币用于 Manawatū-Whanganui

惠灵顿 31 亿纽币

Nelson、Tasman 和 Marlborough 2.89 亿纽币

西海岸 1.78 亿纽币

12 亿纽币用于坎特伯雷

11亿纽币用于奥塔哥和南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