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行业发出警告:“我们将无法在封锁中存活!”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7 11: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位服务业专家警告说,如果政府不进行干预,该行业将无法在最近的封锁中幸存下来。

昨天,政府宣布除奥克兰外的新西兰所有地区都将进入德尔塔二级警戒,这引发了进一步的担忧。

行业形势严峻

在新的警戒级别下,室内聚会以及咖啡馆和酒吧等场所将限制为 50 人。户外聚会最多允许 100 人。

Hospitality New Zealand 首席执行官 Julie White 用“严峻”一词来描述行业面临的形势。

她说,一些企业在过去三周的收入为零,但仍面临着数千纽币的租金账单。

“我从未见过这个行业承受如此大的压力。这真的很可怕,除非政府采取措施,否则我们这个行业将会遭受‘大屠杀’。”她说。

此前,White在周末接到了协会会员的多个电话,他们都在寻求帮助。

行业债务水平或增加

360567062321363

她说,周末打电话的一位餐馆老板,正考虑抵押他的房子以留住他的员工,并支付账单。

White说,房东有自己的经济负担,但这次与企业就通过警戒级别变化所支付租金的数额进行的谈判较少。

新西兰酒店管理部门已致函副总理Grant Robertson,要求召开紧急会议。

White说,这次封锁比上一次更加严厉。企业遭受了新冠病毒所带来的疲惫,而这次可用的支持机制并不多。

“如果没有任何豁免,我们的经营者将不得不抵押他们的房屋,向银行要求更多透支,并要求银行提供更多贷款,以便他们能够支付固定成本。

“他们只能积累更多债务,这就是政府必须关注的地方。”White说。

新的 2 级规则,还包括在大多数公共场所强制佩戴口罩,以及餐厅、酒吧和俱乐部的顾客限制。

酒店经营者夜不能寐

551210277058944

自从新西兰实施封锁以来,Century Park Motor Lodge Nelson的所有者兼经营者Stacie Warren一直夜不能寐。

她的汽车旅馆已经从满员变成只有一名客人入住。

她面临着支付约 50,000 纽币的租金和管理费用。但自封锁开始以来,只有一个人每天支付 150 纽币的收入。

她别无选择,只能动用储蓄来支付费用。

“我很沮丧,因为人们似乎认为企业得到了帮助,但这不是真的”。

Warren 支持 Hospitality New Zealand 与政府召开紧急会议的呼吁,她担心 Resurgence Support Payment 和工资补贴不足以支付目前的账单。

一次性 Resurgence 支持款项为 1500 纽币,外加每位全职员工 (FTE) 400 纽币,上限是最多 50 名 FTE。

“员工面临一场灾难”

420437272490869

在基督城,Kaiser Brew Garden 的老板 Campbell Parker 表示,警戒级别的变化是酒店经营者的最后筹码,现在与政府的会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紧迫。

他说,与在 3 级运行相比,现在出现了更严重的亏损情况。

他说,这意味着雇主现在需要根据合同金额支付工资,也没有政府的补贴或支持。

他怀疑服务业会强烈反对。

“我需要做的是尽可能地减少工资成本支出,从员工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灾难。”

根据他之前的经验,2 级只会提供 50% 的交易机会,而现在这一数字降到了 2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