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生命的价值是多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7 14:5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人生命的价值,是多少?你又是否思考过这个问题呢?

Patient Voice Aotearoa 主席Malcolm Mulholland 博士近日发表观点稿件,本文编译了部分内容,不代表天维网立场,仅供参考。

480131574973046

根据政府疫情相关的数据,新西兰人的价值,可以约等于每年12,400 纽币。

这一数据,是基于新西兰政府新冠疫情应对的总额,也就是620亿纽币所换算而来的。随着我们与最新的德尔塔斗争,这个数字可能会上升。

我们可以将该数字与每年 200 纽币进行比较。这是政府准备为每个需要通过新西兰药品采购机构 Pharmac 获取药品的公民,所花费的金额。

每周是 3.80 纽币,其不仅可以改善您的健康状况,还可以让您成为经济和社会中富有成效的成员。相比之下,由于全球疫情,这一数字每周需要达到 238 纽币。

为什么从疫情中挽救生命比从其他疾病中挽救生命的价值要高出 234.20 纽币?与其他疾病相比,疫情导致的生命损失是否更多?

奥塔哥大学公共卫生专家Nick Wilson教授表示,新西兰若不采取措施,会有 14,400 人死于该病毒。

每年,II 型糖尿病相关疾病造成一千人死亡;呼吸系统疾病造成3000人死亡;心脏病超过5000人死亡;癌症是新西兰每年的主要死因,导致 9500 人死亡。

如果不考虑所有疾病,很明显,死于严重疾病的人,比死于疫情的人多得多。

多年来,我们知道新西兰在获取现代药物方面,远远落后于其他发达国家。

政府显然正在做出决定,根据您所患的疾病,以不同的方式来重视生命。

患有相同疾病(糖尿病、癌症、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脏病)的患者,如果不幸感染新冠,也更有可能患重病并死于新冠。

雪上加霜的是,我们没有为这些患者提供针对新冠的最佳防御,因为 Pharmac 没有为一流药物提供资金,这些药物将使他们的免疫力获得最大的、抵抗致命病毒的机会。

这与政府对辉瑞疫苗采取的立场相反,由于其功效,他们选择了市场上最昂贵的疫苗。

不置可否,Pharmac 在为现代药物提供资金方面,远远落后于世界其他地区的原因很简单,而且它现在坦率地承认,也就是政府缺乏预算。

无论是按照国际标准,还是使用 Pharmac 自己的数字,计算 Pharmac 巨大的预算缺口都很简单。

新西兰在药品上花费了 Vote Health 预算的 5%,而其他经合组织国家的平均花费是其三倍。 Pharmac 也承认购买 70 多种现代药物将花费超过 4 亿纽币,并且知道还有另外 280 种药物正在通过 Pharmac 臭名昭著的缓慢系统磨合,每年留下 20 亿纽币的赤字。

这使得 Pharmac 的年度预算需要达到 30 亿纽币,即每年每个新西兰人 600 纽币。

这与政府准备用于保护生命免受新冠侵害的每年超过 12,000 纽币资金预算,相去甚远。

生命的价值,对于生活在新西兰的每个人来说,都应该是一样的。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