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主:要拿工资补贴?你可能要等很久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9-07 14: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本轮疫情的第一拨工资补贴计划申请将在上周四(9月3日)关闭,第二拨(未来两周)的申请于上周五早上开放。

897910054426961

资料图片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一些企业主不得不等待两个多星期,才能获得工资补贴,这给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带来了经济压力。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东奥克兰橱柜制造商表示,他于 8 月 22 日向社会发展部提出了申请。这是进入 4 级封锁的第五天,他的账户中还没有收到任何款项。

这名男子通常在工厂内工作,他说这样的情况令人沮丧。

“我没有破产,但我是个体经营者。我要动用积蓄,因为 600 纽币还不够。”

由于 4 级封锁限制,他也无法搬家。

“这是第二次了。我们去年搬家,因为封锁而推迟,这次我们又不能再搬家了。”

他目前没有抵押贷款,算是一个幸事。

“对我来说,这不是世界末日,但是当你可以上班的时候看着你的银行账户减少,是很烦人的。”

奥克兰的一名景观园丁说,他的妻子(也是他企业的董事和股东)于 8 月 21 日申请了 2021 年 8 月的第一笔工资补贴,但他们仍在等待拿到这笔钱。

“我们在申请的那天收到了一封确认申请的电子邮件。”

上述园丁等到上周四才尝试打电话。“我不知道该给谁打电话,因为不清楚是谁支付的,是 MSD 还是 IRD。”

本次工资补贴以两周为单位。“与去年3月份实施的计划不同,本次工资补贴计划要求企业每两周重新申请一次。”新西兰财长Grant Robertson说,“2021年8月第一次工资补贴申请将于9月2日(星期四)晚上11点59分截止。第二次申请9月3日(星期五)上午9点开始,申请标准与前一次相同,企业和个体经营者必须在MSD网站上填写申请表,同意新的声明并满足所有要求。”

了解更多信息可点击以下两个链接。

https://www.workandincome.govt.nz/covid-19/index.html

https://www.ird.govt.nz/covid-19/business-and-organisations/employing-staff/financial-support/resurgence-support-payment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