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中区老房被“疯抢”!高CV价200万成交!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2 14: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数日前,一栋位于Westmere的四居室别墅,以485万纽币的价格在拍卖会上成交。这一价格,比其2017年的CV价高出200万纽币以上。

该房产占地近700平方米。其代理中介Martin Dobson来自来自Kellands。

Martin说,卖家已在该物业居住了25年,房产的购买竞争非常激烈,有九名买家注册参加拍卖。

606197666871307

房屋的早期预期售价约为300万纽币,但潜在买家将价格一路推高。

“起价为390万纽币,最后有三个买家激烈争夺。”Dobson说。

就在几百米外,坐落着是Westmere两处最昂贵的房产:去年以2400万纽币价格售出的海滨物业,以及以1768万纽币售出的豪宅。

在邻近的Herne Bay,上周的拍卖会,一套位于Sentinel Road的1960年代物业,以610万纽币的价格最终成交。

428906211287228

该房产由Bayleys中介David Nightingale和Elisabeth Hampson代理。Nightingale说,尽管该物业位于1153平的大地上,但由于其所处区块被划为具有遗产保护限制的独栋住宅区,因此吸引力有限。

尽管如此,这处价值600万纽币的房产仍在拍卖会上吸引了四名注册竞标者。

307387283882292

他说,买家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这不是一次情绪化的购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