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无人问津 如今破300万!偏远郊区房市也火了!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3 14:1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奥克兰郊区一处黑沙滩旁的普通两居室别墅,上个月以超过12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这一现象表明,首次购房者正在向奥克兰最远的郊区“进军”。

Bayleys中介Simon Spiller告诉OneRoof,奥克兰西海岸Muriwai的房市火热,让当地人都感到惊讶不已。买家愿意为当地物业支付的价格,也攀升至300万纽币。

139874242020673

数据显示,Muriwai的平均房产价值在过去三个月中上涨了8%,涨幅为127,000纽币,升至170.7万纽币。

邻近的Te Henga(Bethells Beach)同期的房产价值增长了11.1%,涨幅为136,000纽币。Piha则攀升了14.6%,涨幅达到了192,000纽币。

“市场今非昔比。这些地区的价格增长相比其他地区要花更久的时间,但当地人的想法依然是:‘你在开玩笑吧’。”

本月早些时候,Spiller以252万纽币的价格出售了位于Muriwai Valley Road的1.7公顷的一套四居室Lifestyle,比CV价高出100万。

820393445941518

位于邻近的Waimauku,Old North Road的一套占地5.8公顷的五居室住宅,则以344.1万纽币成交。

“突然之间,这里变得繁荣了起来。人们开始意识到远离城市、空间更大的Lifestyle物业的优势。

“孩子们可以在社区里自由‘放养’,他们可以拿起冲浪板,或骑自行车。

“奥克兰的资金正流向郊区。”

325737830594807

10月下旬,Spiller和他的儿子Cooper将Motutara Road上的一栋1970年代两居室别墅带到了拍卖场。

“它在一个809平地块上,CV价为93万纽币。我们认为它的成交价可能会达到100万,但最终其以122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买家是一对永久搬离城市的年轻夫妇。他们是首次购房者,这样的房产比城市里的公寓更有价值。”

902282104945469

在邻近的Piha,Ray White中介Ross Hawkins将于12月9日,代理Marine Parade上一栋1950年代四居室度假别墅的拍卖。

“卖家40年前购买了这处房产,它从未上市过。”

Hawkins表示,Piha、Te Henga和Muriwai的滨水物业都很受欢迎,其中Piha尤甚,因为它离奥克兰市区最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