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新RV价要来了!影响新西兰大部分房东!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1-25 15: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三个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将很快迎来新的RV(rating value)估价。

这一数字,将在未来两个月内陆续公布,可能会影响许多新西兰人,尤其是奥克兰、惠灵顿和皇后镇居民及投资者的购房决策。

疫情后房市“起飞”

424324183114254

惠灵顿的RV价格变更将于下周宣布。对于首都的许多房主来说,他们将会收到一个巨大的惊喜。

惠灵顿的上一轮RV价于2018年公布,当时惠灵顿的平均房产价值约为80万纽币。

疫情后的房市飙升,使惠灵顿的房价上涨了50%以上,现在首都的平均房产价值略高于120万纽币。

在疫情导致长达一年的延迟之后,奥克兰人也将于下个月晚些时候获得他们的新估价。这一价格,也被称为CV价。

早在2018年公布上一次的数据时,奥克兰的平均房产价值才刚刚突破100万纽币大关。现在,这一数值已经攀升至150.6万。

皇后镇的房东将在1月获得新RV价。

与惠灵顿和奥克兰的房东一样,自2018年估价数据公布以来,当地房产价值出现迅猛增长,当下皇后镇的平均房产价值为167.4万纽币。

RV作用独一无二

208934202049301

RV通常是房主对其物业价值的首个,也是唯一一个的参照标的。 

OneRoof数据合作伙伴Valocity的估值主管James Wilson表示,买家也经常使用RV来衡量房产价格,但随着市场工具的发展,RV也存在其局限性,不一定能反映最终的销售价格。

RV价由地方议会设定,以确定业主应支付的地税。

虽然其被房地产中介广泛宣传,但它并没有真正告诉感兴趣的各方该房产的售价。

最终的销售价格可能和RV价相差数十万。市议会每隔几年才会对房产进行估价,这就是为何如此多房屋被以远高于RV价售出的原因。

奥克兰市议会的首席估值师Peter McKay表示,RV是“估值日期(房价)的快照”。

“这是一个统计过程,我们评估了575,000处房产。”

首次购房者会遇到的其他估价方法包括:

• 自动估价(Automated valuations)

• 注册估价(Registered valuation)

• 代理估价(Agent estimates)

• 保险估价(Insurance valuation)

987092803480098

Wilson说,自动估价模型中的数据通常非常准确。

 “这没有对与错。估价是一门艺术,而不是一门科学。由于多种原因,房产的售价可能高于或低于估值。”

影响房价的因素往往包括:

• 该地区待售的类似房产数量;

• 拍卖中的竞争程度和情绪;

• 销售时的市场对卖房还是买房有利;

• 房产的发展潜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