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大佬警告:明年初原材料价格涨27.5%!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14 18:1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考虑翻修房屋、安装新Deck、加建房屋甚至是建造一栋新房?别着急做决定,你很可能被持续飞涨的建材价格“劝退”!

86193854869748

据悉,新西兰主要建材供应商Carters近日致信客户,称他们或需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内,为部分原材料支付更多费用。

Carters表示,从2月1日起,一家硅酮密封剂制造商供应的产品价格将上涨27.5%。

该信函由位于Harris Rd, East Tamaki的Carters national support office发出,标题为“many products and the exact price increases planned(计划上调多种产品价格)”

具体而言,木材、紧固系统、聚碳酸酯屋顶、建筑覆盖物、地垫、层压制品和门五金产品都被Carters的全国供应商列为很快就会涨价的产品。

“作为您业务的供应合作伙伴,我们希望提前告知您即将到来的价格波动,及其所造成的市场影响。”Carters写道。

公开资料显示,这家全国性企业在新西兰拥有50家门店以及9家制造工厂。

从2月1日起:

• Bostik大部分产品价格将上涨6.85%,其中硅酮密封剂的价格将上涨 27.5%;

• 供应紧固系统的Ecko,相关产品价格上涨区间为9.5%至19.5%;

• Thermakraft提供的建筑包裹系统价格也将全面上扬:Ausmesh产品将上涨20%,其他产品系列价格将上涨8.5%;

• Marshall Innovations供应屋顶衬垫、建筑包裹物、建筑胶带和防水板及其他产品,其所有产品价格将上涨10%;

• Ampelite相关产品价格将整体上涨8%;

• NZ Wood Products的胶合板产品价格将上涨15%。

从3月1日起:

• 生产层压表面和其他产品的Laminex,其Strand系列产品价格将上涨4.5%;

• 木材供应商PermaPine的产品价格将上涨5-10%;

• 门五金业务供应商Allegion的产品价格将上涨10%;

• Nelson Pine供应GoldenEdge中密度纤维板产品,其价格将上涨6-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