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套联排成功售出!约翰·基的儿子也开始搞房产开发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14 10: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前总理Sir John Key的儿子Max Key,近日成功售出了他在奥克兰的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

在火热的奥克兰房地产市场上,Max Key也想要来分一杯羹。

429014123846336

这处成功售出的房产位于Glen Innes,Max Key将其从一栋独栋别墅改造成三栋联排别墅。

Max Key说这是“疯狂的18个月”,他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成功,并暗示了他此后的房产开发计划。

“第一个项目总是面临挑战,这是毋庸置疑的。”Key说。

534040134895373

“但经过长期的拼搏、努力和焦虑后,我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已经出售了我们的第一个开发项目,并且正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这个项目不仅让我领略了行业的复杂性,还让我有所成长。我希望MTK未来能继续前行!”

MTK Capital是Key持有的一系列公司之一,此前其在父母的帮助下,于Mt Albert购买了价值140万纽币的房产。

该物业于去年6月在拍卖会上售出,比CV价高出22%。

Key在Glen Innes开发的项目,为每个住宅都设计了现代外观。

Glen Innes地区近年来正迅速变化,老旧住房被淘汰,新买家蜂拥而至。

经济学家:下行风险存在

Key的开放房产的成功出售,正值奥克兰房价中位数年涨涨幅高达26%,从去年11月的1,030,000纽币,升至上个月的130万纽币,再创中位数纪录。

不过,ANZ经济学家Sharon Zollner和Finn Robinson却对房市有些担忧。

他们表示:“年度房价通胀已超过峰值,11月的环比涨幅是自2020年封锁结束后的第二低值。

“房市阻力开始显现,预计2022年房价将难以进一步上涨。我们不是预测房价会显著下跌,但伴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更严格的监管举措导致贷款增长收紧,这一下行风险的可能性仍然存在。”他们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