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今年,新西兰房价涨最快是这些地区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12-14 09: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CoreLogic发布了“2021 Best of the Best”报告,总结了过去 12个月来的标志性房地产市场事件和代表性数字,同时再次预测:买方市场很可能会在2022年到来。

906152387620963

CoreLogic指出,2021年,是新西兰房地产市场又一个“迷人之年”: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相互博弈,市场出现翻修热潮,建筑业所承受的压力更大。

CoreLogic在报告中总结了几组关键数据(截至2021年11月):

- 最高房价中位数:Herne Bay(奥克兰),3,504,850纽币,相比上一年增长30.7%;

- 最低房价中位数:Runanga(Grey),193,700纽币,比最高中位数足足低了3,311,150纽币;

- 中位数最大年度增幅:Woodville(Tararua),47.7%;

- 中位数最小年度增幅:Sunshine Bay(皇后镇),6.7%;

- 中位数的最高五年变化:Castlecliff (Whanganui) ,207.9%;

- 中位数的最低五年变化:Long Bay(奥克兰),13.0%;

- 最高售价:73 Argyle Street, Herne Bay(奥克兰),2200万纽币;

- 最高租金中位数:Karaka Bays(惠灵顿),875纽币/周;

- 最低租金中位数:Twizel (MacKenzie) ,285纽币/周;

- 最短销售天数:Port Waikato(Waikato),4天;

- 最长销售天数:Athenree(Western Bay of Plenty),74天。

892463874728617

CoreLogic指出,2022年可能来到“买方市场”。其首席房产经济学家Kelvin Davidson表示,销售数字已经出现转变,2022年可能表现更为平稳。

明年,CoreLogic预测市场可能会出现几大紧缩信号:

- 借款要求进一步缩紧;

- 房贷利率显著上升;

- 市场供需关系发生转变。

328641416634039

Davidson表示,明年房市会发生变化,“我们预期房市会明显降温,买家的选择会在2022年变得更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